雨水之后,惊蛰以前

入云深处亦沾衣。
QQ 323765380
欢迎来找我玩!

【食物语】当食魂们快快乐乐地被迫坐在小木马小木鸟(??上拍照营业…


01


佛跳墙:美人,我想再跟你靠近一点点…

少主:我不想。

佛跳墙(晃啊晃啊晃啊晃):美人,你再过来一点嘛…

少主:这上面坐不开两个人你低估我的体积了亲。

佛跳墙:没关系,我瘦啊。

少主(忍无可忍)拿出手机:喂?鸡茸金丝笋吗?这里佛跳墙想你了你快来一下。


02


吉利虾:你为什么要让我坐在这里呀,是在暗示我坐在这里晃一晃会等到我的命定之人吗?

少主:不,我只是想给你摆拍一张照片。

吉利虾(毫不介意并四十五度角仰头看向天空天花板):唉,我的心悦之人此刻会在哪里呢?

少主:出门左拐餐厅里有只正在吃饭的桃花粥了解一下。


03


开水白菜(任我摆布并拿出了一本书):你看我做什么?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国文老师。

少主:我没有…我只是想给你拍张照片。老师你能先把书放下吗?

开水白菜(投来锐利的目光):你对我的书有什么异议吗?

少主:不敢不敢。

开水白菜:无妨。我只是个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你有异议也没关系。不过我喜欢勇于提出自己观点的学生。

少主:老师…我拍完了。

开水白菜(仙气飘飘地飞下来):嗯,那关于我这本书,你写篇文章交给我吧。

少主扑通一声跪下。


04


少主:鹄羹你可以吗?

鹄羹(温柔一笑):别担心,少主。

少主:呜呜呜呜呜果然鹄羹才是我的亲妈妈!


05


诗礼银杏(微微羞恼):坐便坐,你拉我手作什么?!

少主:我怕小杏你摔下来啊。

诗礼银杏(脸红):我不会摔下来的…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小杏!

少主:好的小杏,我记住了小杏,现在我要拍照了喔,来一——二——三——茄子!

诗礼银杏(脸更加红并拿出一卷书简挡住了自己的脸):茄…茄子。


06


青团(好奇):哇少主这是你新买的家具吗?

少主:是鸭,这次让你过来是想让你坐在上面拍张照片~

青团:为什么要拍照片呀?

少主:这样就可以为我们空桑做宣传然后吸引更多的食魂哥哥们来我们这里啦~

青团(快快乐乐地跑到小木鸟前面并且手脚并用地爬了上去):哇少主这个好好玩!

少主:看镜头哦!

青团(抱着小伞并高兴地晃来晃去):好~青团都听少主的~


07


葱烧海参:少主你大费周章把我叫过来,就是因为买了这么一件家具啊?

少主:是啊,快坐上面我给你拍张照!我们空桑还需要你们这些男人的脸来营业的!

葱烧海参(叹了口气):你看我这颗钻石…

少主:闭嘴。

葱烧海参:那你看我这根手杖…

少主(出离愤怒):你有钱你给我啊?!我的魂芯你帮我买啊?!不买就憋说话!


08


小鸡炖蘑菇:哎哎你大晚上的把我拉你屋里来干哈玩意儿啊?我昨儿在院子里跳了半宿二人转,你看把我给困的。

少主:赶紧坐上去拍完照你就回去睡觉。

小鸡炖蘑菇:行,看你这火急火燎的。哎,学二人转不?我教你啊?能让你…哎龙井虾仁说的那叫啥玩意儿来着?哦是平心静气…

少主(冷漠):说茄子。

小鸡炖蘑菇(叹了口气并RUA白云RUA白云RUA白云):行。茄子!


09


剁椒鱼头:你别拽我手——不行,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少主:坐上去拍张照就行,不用太多时间的。

剁椒鱼头:你让我坐这么幼稚的东西——呼,平心静气平心静气平心静气…

剁椒鱼头内心os:我要保持冷静,不能对少主发脾气不能对少主发脾气…

少主(笑):来,说茄子~

剁椒鱼头:我才不说茄——呼算了算了,营业嘛,总要做出牺牲…茄子茄子茄子,好了吗?怎么还没好?我都说了多少遍茄子了?!

少主(委委屈屈):你没笑嘛…

剁椒鱼头:我——我不生气…再来一次…我可以…


10


锅包肉(遵照少主的要求坐在了小木鸟上面):这是要做什么呢?少主?

少主:是要拍照啦,把这个放到我们空桑官方微博上去,吸引更多食魂嘛~

锅包肉(老父亲口吻):少主这般努力,的确是我们所有食魂的幸运。

少主(不好意思):也没有啦~哈哈哈哈哈…

锅包肉:不过我身为管家,还是要叮嘱几句——作为空桑的少主要注意言行,不能违背空桑的纪律…哦对了还有,今日在厨房倒立炒菜的训练做完了吗?还有在瀑布底下背食谱,在…

少主(面容皲裂):鹄羹!鹄羹!




事实证明我试了十个食魂只有青团是快快乐乐跑过来快快乐乐心无旁骛认认真真玩儿小木鸟的or2


另:什么小木鸟人家叫春燕归www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